研究人員發現曾試圖警告泰坦尼克號的美莎巴號的沉船

據CNET報道,1918年,蒸汽動力的“美莎巴號”(SS Mesaba)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國潛艇的魚雷擊中后沉沒在愛爾蘭海。這艘船可能已經被遺忘了,只是它與1912年著名的泰坦尼克號災難有關係。周二,班戈大學宣布,美莎巴號的沉船已經被找到。

%74A$7GMW1A{Q6G{(RQ``1I.png

美莎巴號是一艘與泰坦尼克號在同一水域行駛的商船。根據泰坦尼克號研究的資料庫Encyclopedia Titanica,美莎巴號向這艘大型客船發送了一條無線電信息,提醒它注意很多浮冰和大型冰山。然而,該信息從未被轉達給泰坦尼克號的船橋。泰坦尼克號在當晚晚些時候撞上了一座冰山並沉沒,這場災難奪去了1500多條生命。

研究小組在散落在19400平方公裏海域的273艘沉船中發現了美莎巴號。研究人員使用了一種被稱為多波束聲納的先進海底測繪技術,並將結果與歷史記錄和海事檔案相結合,以確定這艘商船的最後安息之地。一張引人注目的聲納圖像顯示美莎巴號被分成兩個主要部分。

HVGTNB`(`XEZ3JSHY0SDR4J.png

航海考古學家Innes McCartney今年發布了《Echoes From the Deep》一書,這是一本關於清點愛爾蘭海沉船的書。海底測繪專家Michael Roberts領導了 Prince Madog研究船的聲納調查。研究人員能夠為許多以前未被識別和被錯誤識別的沉船提供名稱。

McCartney在公告中說:“ Prince Madog獨特的聲納能力使我們能夠開發一種相對低成本的檢查沉船的手段。我們可以將此與歷史信息聯繫起來,而不需要與每個遺址進行昂貴的物理互動。”

泰坦尼克號的命運和位置是眾所周知的。一個不同的研究小組最近發布了該沉船的第一個8K視頻。“美莎巴號”在那場毀滅性的戲劇中扮演了一個小角色,儘管它沒能拯救泰坦尼克號。

(0)
上一篇 2022-09-28 09:39
下一篇 2022-09-28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