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員工短缺 美國70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

當地時間周一,美國航空公司取消了700多架次航班,原因是惡劣的天氣和員工短缺令航空公司難以應對美國夏季旅遊需求的激增。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com的數據,截至美東時間周一下午1點07分,當日美國境內、入境美國以及從美國離境的航班取消數量達747架次。周日有近860架次航班被取消。

惡劣天氣+員工短缺 美國70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

達美航空(DAL.US)取消了200多架次航班,Republic Airways和聯合大陸航空(UAL.US)分別取消了196和122架次航班,而美國航空(AAL.US)取消了62架次航班。

美國航空表示,航班取消的主要原因是天氣和旨在調節交通的空中交通管制措施。

在歐洲,最近的機場擁堵被歸咎於員工短缺,因為許多在疫情期間被解僱的工人轉向從事其他工作。

就連美國監管機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也面臨著員工短缺的問題。

美國航空協會上周五表示,FAA必須確保有足夠的空中交通管制人員,以避免進一步的夏季旅行中斷。該協會表示:“人員配備問題將影響航班的正常運營。”

(0)
上一篇 2022-06-28 14:38
下一篇 2022-06-28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