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鎔並未出席三星美國新芯片工廠發布會

三星電子在當地時間周二宣布,他們在美國的第二座芯片工廠,已選定建在得克薩斯州的泰勒市,預計投資170億美元,計劃明年上半年動工,目標是2024年下半年投產。三星電子在美國的第二座芯片工廠建在泰勒市,也在意料之中。此前外媒就曾報道,計劃為三星建廠提供包括退稅在內的一系列激勵措施的泰勒市,是最強有力的候選者。

李在鎔並未出席三星美國新芯片工廠發布會

但略顯意外的是,正在美國進行商務旅行,已同微軟和谷歌CEO會面的三星電子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控制人李在鎔,並未出現在宣布在泰勒市建芯片工廠的新聞發布會上。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出席新聞發布會的三星電子最高級別高管,是三星電子副會長、CEO、設備解決方案部門的負責人金奇南,得克薩斯州州長Greg Abbott,也出席了發布會。

雖然李在鎔並未出現在新聞發布會上,但三星電子在美國的這一工廠建在泰勒市,預計是由他最終敲定的。

李在鎔並未出席三星美國新芯片工廠發布會

在正式宣布在泰勒市建芯片工廠之前,外媒就曾報道,在李在鎔的美國商務旅行期間,將確定美國新芯片工廠的最終選址。

相關文章:

三星宣布斥資170億美元在得州建芯片廠:將創造2000個就業崗位

(0)
上一篇 2021-11-24 18:56
下一篇 2021-11-24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