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和三星正準備推出”可滑動拉伸”PC形態

三星顯示器英特爾正在開發”可滑動”PC。在英特爾今天的創新主題演講中,三星顯示器公司首席執行官JS Choi出現在舞台上並展示了一台原型電腦,它可以從13英寸的平板電腦拉伸成17英寸的顯示器。

slideablesamsungPC.webp

“我們正在宣布世界上第一台17英寸可滑動的個人電腦顯示屏,”Choi說。”這個設備將滿足對更大屏幕和便攜性的各種需求。”三星顯示器公司選擇為其柔性PC顯示器實施滑動(而不是可摺疊)技術,他還表示目前在PC上”可摺疊的形態最終將消失”。

英特爾多年來一直在嘗試新的PC形態,在微軟放棄在可摺疊電腦上使用Windows 10X的計劃之前,英特爾最初是為雙屏和可摺疊的未來做準備。這些類型的新形式因素迫切需要軟件和應用程序來配合才能夠使其大放異彩,目前還不清楚英特爾將如何使可滑動PC成為現實。

英特爾和三星正準備推出"可滑動拉伸"PC形態

三星顯示器和英特爾今天展示的原型設備,基本上是將13英寸的平板電腦變成了17英寸的顯示器,並配有柔性顯示屏和滑動機制。英特爾還在這個顯示器上展示了其新的Unison軟件,該軟件旨在將英特爾驅動的電腦與智能手機–包括iPhone連接起來。

可滑動PC本身目前只是一個概念,英特爾或三星顯示器沒有說它何時會成為現實。

(0)
上一篇 2022-09-28 03:40
下一篇 2022-09-28 0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