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hynix承認部分DRAM產品存在缺陷 網絡謠傳誇大影響範圍

一線 DRAM 芯片製造商 SK hynix 已經證實,其生產的部分 DRAM 產品確實存在缺陷。在給外媒 The Register 的一份聲明中,該公司表示:“ 我們可以確認,在一些DRAM產品中發現了缺陷。目前,我們正在和受影響的有限數量用戶交談,以解決這個問題。雖然現在估計潛在的損失還為時過早,但我們認為損失不會太大,因為該缺陷屬於典型的質量問題檢查範圍”。

wq0tzu5y.jpg

隨後,SK hynix 補充道目前網絡上流傳的缺陷產品數量被嚴重誇大了。公司補充道:“謠傳中所提到的潛在損失規模絕對不是真的,而且被誇大了”。此前,網絡傳言該公司不得不處理大約 24 萬塊有缺陷的內存晶圓,這是一個巨大的數字,尤其是在全球芯片嚴重大規模短缺的時候,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巨大原因。

因此,這家芯片巨頭的股票下跌了0.78%,至127,500韓元。該公司顯然對整個情況感到不安,已要求警方進行調查,以了解誰可能在散布這種謠言。

(0)
上一篇 2021-06-09 14:42
下一篇 2021-06-09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