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新型交通工具下半年亮相 堅信未來汽車能開也能飛

每當遇到堵車時,你是不是希望自己的汽車長出一對翅膀飛過去,而這麼新奇的事情,即將成為現實。6月10日,據媒體報道,小鵬汽車CEO何小鵬在第十三屆中國汽車藍皮書論壇上指出,一旦一線城市智能汽車的新車銷售佔比超過10%,市場將迎來“跳變”。

他表示在飛行領域,在很多其它的領域小鵬汽車正在布局,今年下半年將會在一個新的領域推出一款全新的交通工具,並且他非常堅信將來的車既可以開也可以飛。

據了解,最近小鵬汽車設計的第七代飛行汽車,從飛控、運控、電動、材料等方面,已經做了八年測試整合,未來幾年小鵬汽車會把能夠既開又能夠飛的產品真正商業化落地。

事實上,小鵬汽車在飛行領域早有布局。去年12月,何小鵬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些小鵬匯天第二代飛行汽車之前的設計草圖。

隨後在2021上海車展上,小鵬帶來了全新升級的第五代飛行器——旅航者X2,該飛行器最大起飛重量為560kg,空機重量僅360kg,官方稱其續航時間為35分鐘,最大飛行速度可達130km/h。

同時,該飛行器擁有自主飛行路徑規劃能力,通過多個傳感器,該飛行器可實現對地監控、無死角環境感知、自助返航降落、百公里雙向實時通信。

另外,旅航者X2也擁有整機彈射降落傘、24小時監控系統等配置,最大程度保障飛行安全。

據悉,旅航者X2將在年底正式發布,屆時還將開放試乘。

小鵬新型交通工具下半年亮相 堅信未來汽車能開也能飛

小鵬新型交通工具下半年亮相 堅信未來汽車能開也能飛

(0)
上一篇 2021-06-10 19:42
下一篇 2021-06-10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