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面向365訂閱用戶免費提供Clipchamp視頻編輯器的”高級濾鏡”

微軟旗下的雲端視頻編輯器Clipchamp對微軟365和微軟Office的用戶來說變得更有吸引力。微軟不僅簡化了訂閱費用;該公司現在還為免費用戶提供了”高級濾鏡和特效”。

1631081475_capture_story.jpg

微軟在2021年9月收購Clipchamp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拋棄了複雜的定價結構。早些時候,該視頻編輯器有四個訂閱層級:免費、創造者、商業和商業白金的訂閱,從每月免費到40美元不等。微軟將訂閱的數量減少到只有兩個。免費和每月12美元”精華”訂閱,可以獲得”高級濾鏡和特效”。

Clipchamp打造圖像和視頻的效果的濾鏡庫目前提供57個濾鏡,其中9個被列為高級賬戶專用。這些包括溫暖的鄉村、夢境、柔和的黑白、冬季日落、冷色調和日出。還有大量的聲音剪輯,如嘻哈、能量、蹦跳步行器樂、黑暗緊張、低沉的嗖嗖聲等。但有幾十個額外的音樂和SFX濾鏡被列為高級產品。

1664225516_microsoft_clipchamp_subscription_premium.jpg

今後,微軟將向有微軟365訂閱的用戶免費解鎖高級包的使用權。換句話說,該公司基本上是在Clipchamp的”免費”層級中增加了另一個福利級別,而且只適用於那些訂閱了Microsoft 365的人。當然,訂閱11.99美元的Essentials套餐的用戶照常可以獲得內容備份、高級音頻、圖像和視頻素材,以及帶有標誌、顏色和字體的品牌套件,也同樣會有高級濾鏡和效果。

微軟已經開始要求想嘗試Clipchamp Essentials的免費用戶在訂閱前註冊一個微軟賬戶。換句話說,為了使用Clipchamp和它的任何功能,用戶都將需要有一個微軟賬戶。

(0)
上一篇 2022-09-27 07:52
下一篇 2022-09-27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