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工一個月發現公司竟是假的:有同事被老闆借走數萬元

辛辛苦苦地幹了一個月的活兒,到最後卻發現公司竟然是假的,不僅沒有工資拿,更有人被老闆借走了幾萬元,這樣聽起來非常離奇的事情竟然發生了。近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今年4月份,武漢的孫女士聽朋友介紹入職青桔電單車平台工作,每天在武漢市黃陂區盤龍城路面巡查車輛擺放情況。

按照孫女士與公司簽訂的就業合同,5月底公司應該發放第一個月的工資近6000元,結果到最後也沒有拿到工資。

發覺事情不對勁兒后,孫女士諮詢了青桔電單車官方,沒想到對方告訴自己入職的公司是假的

女子打工一個月發現公司竟是假的:有同事被老闆借走數萬元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孫女士同事周先生的身上,更讓人無語的是,負責人還藉著運營公司的名義,向他借了差不多3萬元,外加一台價值5300元的手機。

女子打工一個月發現公司竟是假的:有同事被老闆借走數萬元

為了確保真實性,記者現場聯繫了武漢桔動科技有限公司,對方明確表示,孫女士她們簽訂的合同都是假合同,“我們公司是武漢桔動科技,你們簽署的是武漢“市”桔動科技,蓋的也是假章。”

針對此事,武漢桔動科技有限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建議受害員工報警,目前當地警方已經受理。

(0)
上一篇 2022-06-15 17:20
下一篇 2022-06-15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