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錢能實現“平台會員自由”?每月需1221元

4月下旬,騰訊正式對騰訊視頻VIP和超級影視VIP會員價格進行調整,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引起網友關注。在此之前,包含騰訊視頻在內的各大視頻平台會員價格已經上漲過一輪。據@DT財經 統計,發現20個互聯網娛樂生活平台,一共有48種會員,平均每個應用有2.4種會員。

視頻/體育類平台會員種類最多,平均每個平台有3.75個,接下來是音樂類平台和視頻類平台。廣播/電台/聽書類平台最少,平均有1.3個。

那麼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實現各平台“會員自由”?

@DT財經 統計(不含聯合會員),買下各平台共計48個會員,每月需要1221元,這筆花費並不是一筆小數目。即便按照平均價格,每個類型的會員各買一個,每月也需98.9元。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會員漲價,愛奇藝曾表示,漲價是為了為會員以供更好的內容。

4d7e-6678a2d34b4f7c34ff2efd20d2df8b6d.jpg

愛奇藝稱,當前視頻平台的會員訂閱價格一直偏低,甚至影響到了產業的健康發展,因此為了建立更為良性的產業生態,最終為會員提供給更多、更好的內容,才做出漲價選擇。

(0)
上一篇 2022-05-10 18:43
下一篇 2022-05-10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