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發布自帶抗菌塗層的SmartO Mouse MD200無線辦公鼠標

華碩今天發布了SmartO Mouse MD200,這是一款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無線鼠標,產品特色包括華碩抗菌護罩、自帶彈性的攜帶環、4200dpi光學傳感器、長效微動和100% PTFE鼠標腳。通過射頻2.4GHz或藍牙5.0與設備連接,SmartO Mouse MD200可以通過藍牙連接三個設備,方便進行多任務處理。

直觀的Armoury Crate軟件可以實現各種定製選項,包括調整靈敏度水平和輪詢率,它還允許用戶查看電池電量。

UuqFJ4IxOVDaWYff.jpg

機身上的隱蔽式攜帶環可以毫不費力地套在用戶的手指上,這使得它在從工作站移動到會議室時特別有用,在不使用時還還可以用來懸挂鼠標,使工作台更加整潔。SmartO Mouse MD200的左側還包括一個拇指托,以確保長時間使用下手部舒適。華碩自行研發的Antibacterial Guard抗菌保護塗層已通過ISO 22196國際標準,並獲得了工業技術協會抗菌物品認證(SIAA)。

B94b1EwsTQMz4AbD.jpg

SmartO Mouse MD200採用4200dpi光學傳感器,使其能夠在任何錶面(包括玻璃)上準確追蹤,此外,遊戲級的100%聚四氟乙烯(PTFE)鼠標腳確保平穩滑行。

SmartO Mouse MD200中使用的微動被評定為可承受1000萬次左右的點擊,這是傳統辦公鼠標壽命的3倍。此外,集成的省電技術僅用一節AA電池就能使用一年。

IzQm0e1rbd45Aq8w.jpg

華碩SmartO Mouse MD200共有六個可定製的按鈕,可以通過Armoury Crate軟件對一鍵截屏、鍵盤功能、Windows快捷鍵等進行編程。用戶可以使用Armoury Crate進行額外的定製,以適應自己的喜好或工作場景,還可以調整DPI設置,檢查電池電量,查看軟件更新等。

(0)
上一篇 2022-09-26 19:52
下一篇 2022-09-26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