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和歧視纏身 《使命召喚18》預告片沒有動視logo

《使命召喚 18》的首個預告片看起來和發行商動視拉開了距離,該公司目前正面臨性騷擾和歧視指控。動視今天發布了《使命召喚 18》 的正式預告片,長達 3
分鐘。令人好奇的是,視頻的開場使用了“使命召喚呈現”而不是“動視呈現”。更能說明問題的是預告片的結尾,其中包括主開發者 Sledgehammer
和協助工作室 Treyarch 和 Beenox 的 logo, 但不包括他們的母公司動視。

性騷擾和歧視纏身 《使命召喚18》預告片沒有動視logo

性騷擾和歧視纏身 《使命召喚18》預告片沒有動視logo

整個宣傳片全然沒有動視的 logo, 這和去年的《使命召喚 17》 揭露預告片不同,後者非常突出地展示了動視的 logo。《 使命召喚 18》 預告片唯一提到動視的地方就是法律規定的版權條款。

動視暴雪可能正儘力在這麼一個特殊時期與自己的關鍵品牌劃清界限,目前該公司的聲譽已被數不清的不當行為指控嚴重沾污。

上個月,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 (DFEH) 對動視暴雪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未能處理性騷擾和歧視投訴。這場訴訟以及動視暴雪隨後的回應,導致了一場員工罷工,數千名現任和前任員工簽署了一封公開信。

(0)
上一篇 2021-08-20 09:19
下一篇 2021-08-20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