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推出支持Matter協議的Dirigera智能集線器

瑞典傢具和配飾店宜家(IKEA)推出了支持 Matter 的 Dirigera 智能集線器。Dirigera 是對現有 Trådfri
網關的升級,但對支持的智能家居設備進行進一步的細分。除了覆蓋更多的產品之外,還提供針對不同場景和智能產品預設功能的個性化選項。

vgmim0rp.webp

該集線器將與宜家智能產品一起使用,並且由於它支持 Matter,它還可以與其他具有 Matter 集成的設備一起使用。Dirigera 和改進后的宜家應用程序將於 2022 年 10 月推出。

Matter 是一種通用的智能家居自動化連接標準,已被亞馬遜、蘋果、Google、三星和其他製造商採用。Matter 智能家居標準已被推遲到 2022 年秋季,但 Apple 計劃支持它,因此 Apple HomeKit 設備應該與宜家的集線器兼容。

宜家正計劃在 Dirigera 旁邊部署一個新更新的宜家家居智能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旨在為那些剛接觸智能家居體驗的人提供更易於導航和更友好的用戶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26 09:15
下一篇 2022-05-26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