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 Library Mirror團隊宣布收錄380萬本新書 總數據量增至31TB

作為一個相當流行、但又充滿爭議的數字圖書館,Pirate Library Mirror 致力於讓知識的檢索變得更加輕鬆。與 Library Genesis 項目不同的是,Z-Library 還向貢獻者提供了各種津貼激勵,因而在新書的徵集上也相當給力。此外 Z-Library 的運作模式,意味着它並不希望相關收藏可以被輕鬆鏡像、從而對廣泛的保存造成阻礙,並且會對每日超過 10 本書的批量訪問收取費用。

Pirate Library Mirror團隊宣布收錄380萬本新書 總數據量增至31TB

原博客文章寫道,他們不會對大量訪問藏書收費一事做出道德評判。

但毫無疑問的是,其在擴大知識獲取與內容上新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功 —— 通過在其中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並確保這一私人收藏能夠得到長期的保存。

自 2021 年中以來,該圖書館項目一直以驚人的速度在增長,期間增添了大約 380 萬本新書。

儘管有一些複製品,但庫中大部分似乎為合法的新書、或是針對以往提交內容的更高質量掃描檔。

這點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 Z-Library 社區志願者的數量大漲,以及能夠剔除重複數據的批量上傳系統。

Anns’s Blog 寫道:在 2022 年 8 月以來,他們已經增加並補上了之前疏漏掉的一些書籍,新合集的容量已經提升到了 24TB 左右、較上一輪的 7TB 要大得多。

目前鏡像文件一共有 31TB,同時他們對 Library Genesis 實施了重複數據剔除,因為新集合中已納入可用的種子。

Pirate Library Mirror團隊宣布收錄380萬本新書 總數據量增至31TB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Pirate Library Mirror 鏡像站查看新收藏,且那裡有更多有關其文件結構的信息、以及自上輪更新以來的新變化。

此外自上輪更新以來,該項目收到了大家的諸多建議和想法,且 Pilimi Anna 和 Pirate library Mirror 團隊也很樂意花更多時間在這些事情上。

大家並非出於金錢目的,我們甚至打算辭掉金融與科技行業的工作來全身心投入到該事業上。

上回我們只收到了一筆 35 美元的捐款(在此表示感謝),但該項目需要更多資金來維持正常運轉。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且你同樣意識到保護人類知識與文化遺產的重要性,還請不吝支持一下。

目前我們正在接受 BTC 捐款,打款時還請參考 Annas-Blog.org 網站上公布的錢包地址。

(0)
上一篇 2022-09-26 19:52
下一篇 2022-09-26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