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收到支付寶1300萬獎金:1000萬獎勵球員 300萬獎勵教練組

2月6日,在2022印度女足亞洲杯決賽中,中國女足以3-2逆轉韓國女足,第9次奪得亞洲杯冠軍!這是自2006年以來中國女足再次奪冠,也是曾經的中國女足球員水慶霞擔任主教練以來獲得的第一個洲際冠軍。至今,中國女足已經榮獲9次亞洲杯桂冠,超過其他任何一支球隊兩倍以上。

中國女足收到支付寶1300萬獎金:1000萬獎勵球員 300萬獎勵教練組

在中國女足奪冠的一瞬間,很多球迷為此歡呼,眾多平台也紛紛發來賀電,並送上一點“小心意”。2月7日,支付寶的“十年十億”女足支持計劃1300萬元獎金已到位,其中1000萬獎勵球員,300萬元獎勵水慶霞教練團隊。2019年,支付寶宣布“十年十億”計劃支持中國女足發展,每年的1億元資金用於獎金及訓練、傷病保障及轉型、技術發展及教練培養、運動推廣及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蒙牛乳業在女足奪冠之後宣布:“要強女足勇奪冠!蒙牛率先千萬現金獎勵!鏗鏘玫瑰,天生要強,為國爭光,與有榮焉!作為中國女足的官方合作夥伴, 蒙牛一諾千金。”對此,中國女足表示感謝蒙牛的慷慨獎勵。

(0)
上一篇 2022-02-07 07:48
下一篇 2022-02-07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