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徠卡標的華為P50 Pro新版即將到來 並贈送充電器

今天,根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透露的消息,華為的新版本P50 Pro已經在路上了。與現有版本相比,新的P50 Pro取消了徠卡表示,但現階段還沒有加入華為自己的XMAGE,尚不清楚後續會不會加入。在告別徠卡的同時,新P50 Pro還開始贈送充電器,不再需要用戶專門購買。

告別徠卡標的華為P50 Pro新版即將到來 並贈送充電器

至於其他硬件,尤其是至關重要的處理器方面,該博主目前都沒有透露相關信息,還需要等待後續官方或博主放出更多消息。

作為華為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艦級產品,P50 Pro系列自從發布之後,就一直頗受用戶歡迎。

作為一款旗艦產品,華為P50 Pro正面採用6.58英寸3D微曲的OLED曲面屏,居中打孔設計,開孔極小,分辨率為2700X1228,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觸控採樣率,像素密度450PPI。

攝影方面,P50 Pro主攝為5000萬像色原色鏡頭、4000萬像素原色黑白鏡頭,並配備6400萬像素潛望長焦鏡頭,支持3.5倍光學變焦及200倍數碼變焦,以及一顆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不出意外,此次的新版P50 Pro將延續這套放在現在也依舊出色的配置。

告別徠卡標的華為P50 Pro新版即將到來 並贈送充電器

(0)
上一篇 2022-09-26 19:52
下一篇 2022-09-26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