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測試版可讓用戶禁用AirPods Pro 2觸摸音量控制

在iOS 16.1測試版中,蘋果為第二代AirPods Pro的用戶提供了禁用音量觸摸控制的能力。新的AirPods Pro的一個新增功能是用戶可以通過在AirPods Pro耳機柄觸摸傳感器上向上或向下滑動來增加或減少音量。雖然有些用戶可能會覺得這個功能很方便,但也有一些人嫌沒用還有誤觸的困擾。

在目前公開發布的iOS16.0.2正式版上,用戶不能禁用音量的觸摸控制。

ios16.1-beta-airpods-pro-touch-controls.jpeg

在iOS 16.1測試版中,第二代AirPods Pro的輔助功能頁面內有一個新的切換鍵,可以啟用或禁用音量的觸摸控制。和以前一樣,用戶可以定製AirPods Pro耳機柄的按住功能,包括激活主動降噪、透明模式與關閉或者調用Siri。

iOS 16.1目前可供開發者和蘋果公共測試項目的成員使用,預計將於10月公開發布。除了AirPods Pro的新開關,iOS 16.1還將包括電池指示器等的變化。

airpods-pro-2.jpg

(0)
上一篇 2022-09-25 19:40
下一篇 2022-09-25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