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小米應用商店10月禁止單獨更新32位App

2年前,百度、OPPO、騰訊、vivo、小米等生態軟硬件企業聯合發起成立移動智能終端生態聯盟(Intelligent Terminal Alliance,簡稱“金標聯盟”)。今日,金標聯盟發布“金標聯盟64位適配時間節點重要通知(二)”,通知表示,OPPO、vivo、小米等主流應用商店將進一步落實32位應用更新包限制策略,具體如下:

2022年10月1日起,除遊戲外應用將不再允許單獨更新32位應用包,可支持兼容包或雙包更新。

2022年12月1日起,遊戲應用將不再允許單獨更新32位包,必須支持兼容包或雙包更新。

金標聯盟表示,屆時仍未適配的應用,除了無法上架、單獨更新外,移動芯片平台也將弱化、停止對32位應用的支持,產生的後果無法預估。

Android應用生態系統過渡至64位架構,對提高終端設備體驗至關重要。64位是生態發展的必然方向,適配64位意味着應用可以在安全、性能等方面獲得更大的優勢。

OPPO、小米應用商店10月禁止單獨更新32位App

(0)
上一篇 2022-09-14 15:15
下一篇 2022-09-14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