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 Pro售後配件價公布 一塊屏幕2479元

今天(8月12日)上午,華為P50 Pro旗艦正式開啟首銷,這是一款已經拖延了幾個月登場的頂級旗艦,雖然姍姍來遲,但是卻帶來了出色的體驗。作為向來着重影像性能的華為P系列旗艦來說,此次除了進一步提升了拍照體驗之外,在此前飽受爭議的屏幕素質方面此次也大有改進,獲得了DXO 93分的好評,位列全球第一。

但是,出色的屏幕素質也讓這塊面板的造價非常好昂,根據華為最新公布的售後配件價格表顯示,P50 Pro這塊獲得了全球第一排名的屏幕組件需要2479元,也就是說如果你不小心碎了屏幕,要花費2479元換一塊新的。

換句話說,如果你不小心碎這塊屏幕,需要打上一款搭載了三星E4屏幕+驍龍870芯片的K40同等價格,才能這麼換這麼一塊全球第一的屏幕。

不過,雖然貴是貴了點,但是華為P50 Pro的屏幕效果確實出色,這是國產屏幕面板首次實現對三星頂配旗艦屏幕的超越,搭載的6.6寸京東方柔性OLED顯示屏,目前在許多博主的口中,都得到了不錯的評價,遠超以往的水平。

DxOMark通過綜合評測給出了結論稱:華為P50 Pro是我們智能手機屏幕基準名副其實的新冠軍。這是一台表現均衡的設備,僅有的幾個不足也因所有屬性的優秀表現可以忽略。

華為P50 Pro售後配件價公布 一塊屏幕2479元

(0)
上一篇 2021-08-12 14:57
下一篇 2021-08-12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