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仍是全美頭號流媒體服務提供商 但調查表明25%訂戶打算棄坑

由 Reviews.org 最新分享的數據可知,儘管 Netflix 仍是美國流媒體市場的重量級選手,但其在 2022 年前兩個季度的用戶流失率也相當誇張。雖然該公司通過引入有廣告支持的新訂閱方案而吸引了百萬新用戶,但新調查表明有近 1/4 的 Netflix 用戶計劃在年內取消訂閱。

1.png

(來自:Reviews.org)

據悉,有 1000 名美國人參與了這項 2022 年度流媒體習慣調查,可知美國市場人均訂閱了四個流媒體平台。

Netflix 仍是最受用戶歡迎的流媒體服務,有近 4/5(77%)的美國人訂閱了該平台、且七成受訪者表示最常訪問。

接下來是:

● HBO Max —— 9.91%

● Disney+ —— 6.18%

● Peacock —— 4.25%

● Hulu —— 3.86%

● Apple TV+ —— 2.70%

● Paramount+ —— 2.70%

不過在所有 Netflix 訂戶中,有 1/4 聲稱計劃取消訂閱 —— 其中 2/3 的受訪者表示訂閱費用的增加是主要原因。

調查顯示,在美國前八受歡迎的流媒體服務中,Netflix 的平均資費成本最高。

此外 1/3 受訪者抱怨該平台不再有他們想看到的節目,且有 30% 的受訪者將重心放到了其它流媒體服務平台上。

2.png

Reviews.org 還對各項流媒體服務的受歡迎程度進行了量化,比如高達 78% 的受訪者訂閱了 Netflix 。

Disney+ —— 46%

HBO Max —— 42%

Peacock —— 33%

Hulu —— 26%

Apple TV+ —— 22%

Hulu —— 5%

Prime Video —— 5%

最後,儘管 Netflix 很擔心大量用戶流失,但它仍是當前美國市場最受歡迎的流媒體服務(佔七成市場份額)。相比之下,HBO Max 的市佔率為 10% 。

不過分析師仍相當看好 Apple TV+ 的增強潛力,尤其是蘋果公司有提供 Apple One“全家桶”套餐(家庭月費低至 4.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23 19:18
下一篇 2022-09-23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