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800多架F-35戰鬥機后 洛克希德馬丁生產仍存在諸多問題

據五角大樓國防合同管理局表示,洛克希德馬丁(LMT.US)已經交付了800多架F-35戰鬥機,但生產仍受到過多缺陷和返工的影響,這可能會導致交付延誤和戰備能力下降。

該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從F-35的第一批生產到目前的第14批,洛克希德在許多方面都有所改進,但是“太多的質量缺陷”並沒有在最初的組裝站發現,而是在正式驗收之前或之後才發現。這也讓部隊和飛行員對F-35戰鬥機感到擔憂。

五角大樓國防合同管理局表示,儘管有一些改進,洛克希德馬丁仍存在進度嚴重落後於計劃的風險。此外,F-35的分包商諾斯羅普格魯曼(NOC.US)和BAE系統(BAESY.US)也“存在許多製造違規行為”。

這款戰鬥機的生產還存在多種問題,包括發動機模塊短缺、倉庫設施不足以及關鍵軟件升級所需的硬件處理器成本增加。如果F-35在明年的模擬演習中發現重大問題,還可能需要進行昂貴的改裝。

不過,F-35的國際訂單繼續上升,芬蘭、瑞士、德國和希臘是最新的海外客戶。

lockheed-martin-f-35b-lightning-ii-buno-169415-f3e314-1024.jpg

(0)
上一篇 2022-08-05 23:11
下一篇 2022-08-05 2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