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1H2獲可選更新:引入動態小部件 修復諸多BUG

適用於 Windows 11 21H2 的可選更新 KB5017383 於今天發布。該可選更新已經通過 Windows Update,但由於可選性質,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是否安裝。不過該可選更新的內容將會整合到下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累積更新中。

5qq46vjd.webp

KB5017383 更新在 Windows Update 中顯示為“2022-09 Cumulative Update Preview for Windows 11 Version 21H2 for x64-based Systems (KB5017383)”,用戶確定下載安裝之後,需要重新啟動設備以生效。用戶也可以通過 Update Catalog 下載離線安裝包。

微軟在 Windows 11 KB5017383 (Build 22000.1042) 中引入了“dynamic widgets”的功能,該功能此前由 Windows 11 22H2 獨佔,不過現在微軟向後兼容到 21H2。藉助動態小部件,微軟希望使任務欄上的小部件圖標與定期更新更具吸引力。

Windows-11-Taskbar-updates.jpg

集成到任務欄的小部件應該很快就能讓用戶看到金融市場交易價格和其他更新。而且,它仍然以同樣的方式工作:你將直接在任務欄上獲得信息,甚至不需要點擊圖標。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任務欄將顯示體育和金融小部件的實時更新。

(0)
上一篇 2022-09-23 16:18
下一篇 2022-09-23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