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ABGB在印度推出預裝AMD 4700S處理器的台式機

早段時間,不少網友見到了基於索尼 PlayStation 5 同款芯片組的 PC 主板平台。雖然這些定製 SoC 中的核顯(iGPU)因存在缺陷而被禁用,但台式機用戶仍可通過 PCIe 插槽來連接獨立顯卡使用。有趣的是,印度 PC 組件零售商 PrimeABGB,剛剛也列出了採用 AMD 4700S 處理器的預組裝 PC,且售價為 45649 盧比(約 3960 RMB)。

PrimeABGB在印度推出預裝AMD 4700S處理器的台式機

配件方面,PrimeABGB 為這款預組裝 PC 選用了銀欣(SilverStone)的 Sugo 13 Mesh 機箱、安鈦克(Antac)的 Atom 450W 電源、120GB SATA SSD、以及 GeForce GT 710“亮機顯卡”。

即便如此,在 8 核心 / 8 線程 Zen 2 CPU 內核與 16GB 內存的加持下,AMD 4700S 平台的生產力表現還是相當亮眼的。

(0)
上一篇 2021-07-13 16:59
下一篇 2021-07-13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