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密歇根工廠將提升電池包產能

據The
Elec報道,三星SDI打算擴大其密歇根州工廠電池包生產能力,該工廠是三星SDI在2015年從麥格納斯太爾手中收購的。報道稱,三星SDI以6,27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該工廠,2018年以來這座工廠一直在生產電池包,目前產能利用率為100%。該工廠所使用的電芯來自三星SDI位於匈牙利的工廠。

然而,由於需求的不斷增長(特別是Stellantis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需求),三星SDI預計將在工廠內新增一條電池包生產線。報道顯示,本次升級可能需要投入3,000萬美元。

圖片來源:三星SDI

雖然三星SDI的這座工廠算不上是超級工廠,但是該公司此舉依然傳遞出了一個信號,那就是電池市場正在增長,並且正在朝着各個方向擴展,包括現有的電池包裝配設施。

三星SDI在美國最大的項目是位於印第安納州科科莫(Kokomo)的超級工廠,該工廠的投資額超過了25億美元,這是該公司與Stellantis的合資項目。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座工廠應該會在2025年上半年投產,初期產能將為每年23 GWh。

三星SDI為多家汽車製造商供應電池,包括寶馬。該公司正在開發46xx電芯(即直徑為46毫米的電芯),這意味着他們能夠從寶馬那裡獲得一份大額合同,甚至有可能獲得來自特斯拉的合同。

考慮到電動汽車的銷量正在快速上漲,以及主要零部件(如電池、芯片和其他先進技術)的本地化生產趨勢,未來三星SDI很可能將在北美設立更多的項目。

(0)
上一篇 2022-09-26 11:52
下一篇 2022-09-26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