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將於四季度更新 進一步推高Mac市場佔有率

國外科技媒體 DigiTimes 的一篇付費文章中寫道,蘋果預估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度更新 MacBook Pro 產品線,而且有望進一步推高 Mac 設備的市場佔有率。
在報道中寫道:“據業內消息人士稱,與 Wintel 筆記本相比,Apple MacBook 的銷量相對穩定。隨着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將於第四季度上市,蘋果的筆記本市場份額可能會達到近 5 年的新高”。

38773kr4.webp

與配備 M1 Pro 和 M1 Max 的 MacBook Pro 系列相比,預計不會有大規模的外部變化。蘋果之前的重新設計發生在 2016 年,當時它推出了一系列配備 Touch Bar 的“Pro”便攜式 Mac。

後來,該公司宣布了 2021 年新的 MacBook Pro 機型,這些機型配備了 Apple Silicon,沒有 Touch Bar,並引入了改進的端口種類以實現更好的兼容性,包括 MagSafe 的回歸。

新的 MacBook Pro 機型可能會與 Apple 的 M2 Pro 和 M2 Max 一起推出。儘管早前的報道稱蘋果將利用台積電的 3nm 工藝量產新的定製 SoC,但該技術巨頭仍有可能堅持使用 5nm 架構。即便如此,M2 Pro 和 M2 Max 應該會提供更好的性能,因為據報道頂級芯片組將提供高達 12 核和 38 核的 GPU。相比之下,M1 Max 配備 10 核 CPU 和 32 核 CPU。

(0)
上一篇 2022-09-23 15:17
下一篇 2022-09-23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