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Pixel平板已進入EVT階段:11吋屏幕 最高256GB存儲

在今年召開的 I/O 大會上,Google 確認在經過很長的休整期之後將重返平板市場,並預告了即將推出的新款 Pixel 平板。Google 表示新款平板將於 2023 年年初上市,現在國外科技媒體 91Mobile 表示,經開發者庫巴·沃伊切霍夫斯基(Kuba Wojciechowski)爆料,這款平板已進入 EV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

消息稱Pixel平板已進入EVT階段:11吋屏幕 最高256GB存儲

消息稱Pixel平板已進入EVT階段:11吋屏幕 最高256GB存儲

EVT 也是原型之後的階段,這意味着Google已經完成了設計(可能還有硬件)。根據沃伊切霍夫斯基的說法,Google 已經向印度運送了一些 Pixel Tablet 設備以進行 EVT 和認證。

他還表示這款平板電腦將提供 128GB 和 256GB 存儲選項、10.95 英寸顯示屏和 Wi-Fi 6 支持。他還發現了Google為 Pixel 平板電腦設計的第一方 USI 2.0 手寫筆,這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這款平板電腦之前已經通過了 USI 認證。

此前消息稱,Pixel 平板將會成為首款僅支持 64 位 Android 13 的設備,並且在機身背面配備了 2 個攝像頭。Wojciechowski 早些時候曾表示,Pixel 平板電腦不會配備 GPS 硬件或調製解調器、接近度和氣壓計傳感器。它也不會提供對“高保真”傳感器處理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9-23 15:17
下一篇 2022-09-23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