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跌破3萬美元 為今年6月22日以來首次

7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作為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價格跌至3萬美元以下,為今年6月22日以來首次,可能成為價格進一步下跌的最大加密貨幣。在所有加密貨幣中,比特幣是最有價值和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它以價格劇烈波動而聞名。今年4月中旬,比特幣價格曾達到略低於6.5萬美元的峰值。

然而,自5月中旬以來,比特幣的價格一直在3萬美元至4萬美元之間徘徊,並在6月22日短暫跌破3萬美元關口。

截至發稿,coingecko網站的數據顯示,比特幣的價格為29679美元,過去一周下跌10.7%。在過去24小時里,比特幣的價格最高為31931美元,最低為29622美元。

比特幣價格跌破3萬美元 為今年6月22日以來首次

截圖來自於coingecko網站

比特幣是一種用區塊鏈作為支付系統的加密貨幣,由中本聰在2009年基於無國界的對等網絡,用共識主動性開源軟件發明創立,通過加密數字簽名,不需通過任何第三方信用機構,即可解決電子貨幣的一幣多付、交易安全等問題。(小狐狸)

免責聲明:TechWeb.com.cn是一個公益、共享網絡平台,目的是為公眾提供豐富的資訊,服務社會公眾,不聲明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有效性、正確性與可靠性,更不對您的投資構成建議;數字貨幣投資存在較大的風險與不可預知性,我們不鼓勵任何形式的投資行為。網站發布的共享資訊均來自互聯網,用戶由於共享資訊而產生的投資行為,與TechWeb無關。

(0)
上一篇 2021-07-20 14:17
下一篇 2021-07-20 1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