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反轉系統存故障 特斯拉將在美國召回近110萬輛汽車

特斯拉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近110萬輛汽車,原因是其車窗自動反轉系統存在故障,在檢測到障礙物后可能無法做出正確反應。此次召回的車型包括部分2017至2022年生產的Model
3、2020至2021年生產的Model Y以及2021年至2022年生產的Model S和Model X。

車窗反轉系統存故障 特斯拉將在美國召回近110萬輛汽車

特斯拉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它計劃對相關車型的自動車窗反轉系統進行更新。該公司稱,此次召回不涉及任何相關保修索賠、現場報告、事故或傷亡事件。

NHTSA表示,如果沒有適當的車窗安全系統,關閉車窗時可能會增加司乘人員的受傷風險,並稱這些車輛不符合聯邦電動車窗安全標準。

特斯拉稱,從9月13日開始,在生產中和交付前的車輛都會進行軟件升級,使其電動車窗系統符合相關要求。

(0)
上一篇 2022-09-22 22:37
下一篇 2022-09-22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