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瑪爾公司在北卡羅來納州設立電池材料創新中心

阿爾伯馬爾公司(Albemarle)並不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但它是美國一家主要的化學品生產商,特別是那些用於生產鋰電池的化學品。鋰電池是各種電子設備的關鍵,對電動汽車尤其重要。該公司已經宣布,它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金斯山開設了一個電池材料創新中心(BMIC)。

licarbonate-small.jpg

BMIC將於2021年7月全面投入使用,並將支持該公司的氫氧化鋰、碳酸鋰和先進儲能材料平台研發。該設施旨在實現新材料的合成、材料性能表徵和分析。它還支持材料的放大能力和材料整合到電池單元的性能測試。

該設施有一個帶有多層袋裝電池生產線的乾燥室,可以製造手機大小的電池,以展示性能的關鍵方面,並加速新產品向客戶的過渡。BMIC還將開發鋰金屬陽極技術,利用先進的鋰金屬統治來提高電池能量密度,實現20微米厚的鋰箔。20微米大約是人類頭髮平均厚度的五分之一。

該設施將利用目前正在開發的新技術展示更薄的鋰箔,厚度為3至5微米。Albemarle公司表示,其BMIC提供了現實和相關的電池製造能力,為下一代電池材料設計生成數據。該公司將利用這些資源來優化材料,為客戶創造一個直接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向電動汽車市場提供高性能和高性價比的電池。

Albemarle是美國唯一的鋰金屬陽極生產商。該公司表示,在其實驗室開發的新型材料將使鋰離子電池的性能達到下一個高度。從傳統的石墨電池陽極轉向鋰金屬,有可能使能量密度增加一倍,成本降低多達50%。

(0)
上一篇 2021-07-04 23:54
下一篇 2021-07-04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