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保護套不通用:為升級相機iPhone 13系列相機凸起模塊面積更大了

本周發布的 iPhone 13 系列帶來了相機上的全面升級,但犧牲的是相機的“凸起”模塊更大了。為了升級相機技術,蘋果擴大了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後置攝像頭模塊的凸起面積,這點可以從蘋果的保護套中可以看出。

8j0fckak.jpg

如上圖所示,蘋果公司為 iPhone 13 Pro 設計的硅膠保護殼,為手機的攝像頭系統設計了一個大大的切口,尺寸約為 38 毫米 × 37 毫米。將該保護殼放在 iPhone 12 Pro上,可以看出其面積大大增加。

iPhone 13和13 mini的攝像頭”凸起”預計也會略有增加,因為蘋果不得不為廣角鏡頭的新傳感器移動穩定做出讓步,將兩個鏡頭斜向排列而不是垂直堆疊。蘋果最高端的 iPhone 13 Pro Max 相機系統也將出現尺寸的增加。所有iPhone 13系列相機都將從機身上伸出更遠,以容納新的內部組件。

(0)
上一篇 2021-09-17 08:33
下一篇 2021-09-1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