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辛吉飛怒懟客服:親手註銷600萬粉絲抖音號

“全是科技與狠活”,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不少網友接下來就要見證“奇迹”了,“奶茶裡面沒有奶、蝦仁裡面沒有蝦、牛骨湯沒有骨”等。因為一句“全靠科技與狠活”而走紅的幸吉飛,在今年三月份憑着一個揭秘添加劑製作視頻的視頻出圈,迅速受到網友的熱捧。

並且其使用食品添加劑製作食品的過程酷似化學實驗,因此幸吉飛也被網友們稱為揭露食品亂象的“絕命毒師”。

不過,近日,幸吉飛在與平台客服通話后,決定宣布退網,並親手註銷了自己有600多萬粉絲的抖音號。

據悉,辛吉飛從今年3月份至今,抖音粉絲達到了672萬,總計發布了196個視頻,獲贊1446萬。

而辛吉飛曝出其與平台客服的通話內容顯示,辛吉飛收到抖音客服電話稱要求其調整內容。

客服稱因為收到大量用戶舉報,平台考慮到其賬號作品對觀眾的期待,沒有對個別添加劑介紹詳細成分,存在一概而論情況,後續發布作品用詞及話術應做一些優化及調整。

辛吉飛電話中表示,視頻里有介紹,且視頻沒違法違規,掛斷電話后隨即註銷賬號。

22日,辛吉飛回應稱,內容沒有違法違規,拍抖音沒想着變現,註銷了不後悔,還有在運營其他平台。

“絕命毒師”辛吉飛怒懟客服:親手註銷600萬粉絲抖音號

(0)
上一篇 2022-09-22 19:37
下一篇 2022-09-22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