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topia推出配備雷達GPS和支持語音控制的碳纖維電動自行車

在一些電動自行車試圖讓體驗變得儘可能簡潔的時候,Urtopia 仍陶醉於為自家僅 30 磅(13.6 公斤)重的碳纖維電動自行車,引入儘可能多的高科技功能。儘管鏈條傳送機構不支持變速,但它還是很適合在城市區域使用。感興趣的朋友,還可移步至 Indiegogo 查看這個新上線的眾包項目。

0.jpg

Urtopia 的名字,取自 urban 和 utopia 的組合。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了無立管設計的全碳纖維車架,輔以前叉、車把、以及坐桿。

0.gif

車桿上配備了一塊 LCD 屏,能夠顯示車速和電量等信息。扁平車把上集成了帶有傾角的 LED 前燈,能夠避免讓對向車道的司機被強光照到眼花。

How we became Urtopia brothers(via)

值得一提的是,Urtopia 配備了指紋解鎖用的傳感器,輔以支持語音交互的風噪消除麥克風。而在需要轉彎的時候,左側手把上還可控制路面投射信號。

1.jpg

至於坐桿,其不僅包含了尾燈 / 剎車 / 轉向指示燈模塊,還集成了一個後向的毫米波雷達單元。與 Garmin Varia 類似,其能夠在檢測到即將遭遇追尾事故時,向騎手發出車把振動警告。

2.jpg

在不採用人力踏板的情況下,後輪轂電機可輸出 250W 功率(支持五檔調節)。因地形而異,來自 LG 的可拆卸式 360Wh 鋰離子電池,可用 2.5 小時補充 30~80 英里(48~129 公里)的續航。

3.jpg

根據市場區域的不同,北美版最高車速可達 20 mph(32 km/h),歐版則限制在了 16 mph(25 km/h)。

4.jpg

若車輛不慎失竊,內置的陀螺儀將檢測到意外移動,並及時地向車主的智能手機端發送警報,以便後續通過內置 GPS 芯片追蹤其下落。

5.jpg

其它特點包括純內部電纜走線、液壓碟剎、碳帶傳動系統、以及 700 x 35c 防刺胎,同時整車重量仍控制在了 13.6 公斤(30 磅)。

6.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1999 美元(約 1.28 萬 RMB)去支持一下 Urtopia 智能碳纖電動自行車的 Indiegogo 眾包項目。

7.jpg

等到正式上市后,零售版售價將高達 3999 美元(約 2.56 萬 RMB)。

(0)
上一篇 2021-11-09 14:07
下一篇 2021-11-09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