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特斯拉太陽能社區正在奧斯汀成為現實

去年,特斯拉簽下了一份大合同,主要內容是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的一個新社區,“大規模”部署太陽能屋頂和 Powerwall 儲能設施。通過與 Dacra 和 Brookfield 資產管理公司的合作,它們正在努力讓這個願景成為現實 —— 為“Easton Park”新項目提供來自特斯拉的光伏屋頂和家用電池儲能裝置。

全球首個特斯拉太陽能社區正在奧斯汀成為現實

Electrek 指出,特斯拉很是看重這個光伏 + 儲能項目,並將之視作打入住房市場的一個巧妙切入點。

此前該項目已低調運行一年,直到近日,我們才又聽說特斯拉正在為新房項目聚集人員、以加速 Easton Park 的建設。

上季度,Electrek 曾報道特斯拉暫停了太陽能屋頂的安裝預約,當時外界普遍猜測是受到了光伏產能的限制。

現在,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向 Electrek 證實 —— 特斯拉開始計劃在今年 4 季度重啟太陽能屋頂,只是將重心放到了諸如 Easton Park 的新房項目上。

全球首個特斯拉太陽能社區正在奧斯汀成為現實

目前該社區已有不少房屋用上了特斯拉光伏屋頂和 Powerwall 家用儲能設施,同時 Brookfield 資產管理公司有列出諸多此類房源。

一位居民解釋稱,在分析了成本效益之後,他很乾脆地選擇了特斯拉儲能套裝。

只需前往該公司官網、輸入房產特徵,然後計算得出 Solar Roof 可節省大量安裝成本。

如果發電量超過了用電量,用戶還可選擇將富餘電力賣給電網。

而且放眼未來,這筆投入還可產生長期的被動收入。

最後,近期有報道稱,特斯拉正在德克薩斯州成立一家零售電力公司、以及組建一個虛擬發電廠。如果一切順利,不難猜測 Easton Park 社區里的太陽能裝置也會被併入該電網。

相關文章:

特斯拉遠未能達成每周安裝1000套光伏屋頂的目標

特斯拉突然暫停太陽能屋頂安裝:或因產量不足

特斯拉正在開發v3.5版太陽能屋頂 預計今年年底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22 18:49
下一篇 2022-09-22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