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慶後接班人 宗馥莉任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

12月9日消息,從娃哈哈官方網站獲悉, 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宣布,宗馥莉出任公司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負責日常工作,即日起生效。據悉,宗馥莉將與公司董事長宗慶后一同,為娃哈哈的穩健發展注入長青活力。

官方表示,宗馥莉於2004年進入食品飲料行業,自2007年擔任宏勝飲料集團總裁至今,獨立帶領宏勝成長為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並自2018年4月起擔任娃哈哈集團品牌公關部部長,自2020年3月起兼任娃哈哈集團銷售公司副總經理

在食品飲料行業十七年,宗馥莉深諳生產與市場一線,不僅在生產經營、產業鏈打造、企業管理上有着豐富經驗,也對消費市場有着深入洞察,領導並主持了多個重要品牌建設項目,對娃哈哈品牌升級做出了重要貢獻。

未來,作為日常工作負責人,宗馥莉將持續推進娃哈哈戰略革新,夯實實業基礎,堅持長期主義發展觀,不斷踐行共同富裕背景下的企業社會責任,在新的時代坐標下,書寫娃哈哈高質量發展創新路徑。

公開資料顯示,宗馥莉生於1982年1月15日,是宗慶后的宗慶后的女兒。2007年成立杭州宏勝飲料集團有限公司並出任總裁 。

2021年11月,胡潤研究院發布《2021胡潤女企業家榜》,宗馥莉以400億元人民幣財富排名第16位。據悉,宗馥莉占娃哈哈三分之一的股份。

宗慶後接班人 宗馥莉任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

(0)
上一篇 2021-12-09 13:23
下一篇 2021-12-09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