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航天器更新:團隊正朝着恢復操作取得進展

9月8日晚,美國宇航局(NASA)的“地月自主定位系統技術操作和導航實驗”(CAPSTONE)執行了一次計劃中的軌道修正機動。在該演習接近尾聲時發生了一個問題,使CAPSTONE進入安全模式。隨後,導航數據顯示,航天器正在翻滾。任務控制人員發現,機載計算機系統正在定期重置。最初的恢復工作集中在改善太陽能和推進系統的加熱,以恢復溫度到工作極限以上。

CAPSTONE-in-Orbit-Near-Moon-scaled.jpg

NASA和Advanced Spac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在過去的一周里,CAPSTONE航天器能夠改善推進劑和其他關鍵系統的熱條件,同時保持正向發電。為了準備嘗試停止CAPSTONE的旋轉,操作團隊一直在進行地面和航天器測試。當準備工作和測試完成後,將嘗試這一操作–這將使航天器恢復到正常運行狀態。”

D}7UFW@SPJV7MIIS`V~%Q13.png

NASA 的 CAPSTONE 於 2022 年 6 月 28 日發射升空。該任務旨在通過演示如何進入並在這個特殊軌道上運行來測試近直線暈軌道 (NRHO) 的動力學。

CAPSTONE 航天器由 Advanced Space 代表NASA擁有,操作由 Advanced Space 和 Terran Orbital 的團隊聯合執行。

(0)
上一篇 2022-09-22 14:27
下一篇 2022-09-22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