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加57歲殘疾男子漂流27小時幸免於難

據外媒報道稱,一名57歲的湯加殘疾男子被譽為“現實生活中的海王”,有報道稱在被毀滅性的海嘯卷到海里后,他連續遊了大約27個小時后幸免於難。利薩拉·福勞在接受當地廣播電台Broadcom採訪時表示,上周六晚上,他正在阿塔塔小島上自己的房子里畫畫,這時他的哥哥提醒他,湯加附近海域火山爆發將會引發海嘯。他說,當海浪衝進他家時,他和他的侄女設法爬上了一棵樹。

福勞補充稱:“我是殘疾人。我不能正常走路,當我走路時,我相信嬰兒也能比我走得快。”

最終,福勞還是被衝進了大海。福勞繼續說:“我們在海上漂浮時,我能聽到我兒子在大聲呼喊。”但他決定不回應兒子:“事實是兒子不能拋棄父親。但對我來說,作為一個父親,我要保持沉默,因為如果我回答他,他就會跳進海里試圖拯救我。但是我理解情況的嚴重性,我想如果最壞的事情發生了,也只許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

據悉,在漂流了幾個小時后,福勞看到了一艘警船,他抓着一塊破布向它揮手,但船上的人沒有看到他。之後,福勞繼續游水,直到到達了附近的波羅亞島。最終,他搭上了一輛過路車輛回家了。

福勞的兒子塔里瓦卡奧拉在社交平台上發帖,描述了他父親的經歷。他寫道:“爸爸,你是個意志堅強的人。”

湯加57歲殘疾男子漂流27小時幸免於難

(0)
上一篇 2022-01-22 11:20
下一篇 2022-01-22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