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estry的檢測技術可以精確定位人類基因來自哪一方家庭

消費者遺傳學和家譜公司Ancestry的客戶很快就能看到通過該服務找到的任何DNA匹配結果是來自哪一方的家庭。本周推出的這項新功能建立在該公司4月份宣布的SideView技術之上。

71n6scX2eIL._AC_SL1500_.jpg

Ancestry的人口遺傳學家凱特琳-布魯斯(Caitlyn Bruns)說:”我們很高興看到用戶可以利用這個父母匹配功能做什麼,它將真正有助於解開你與你的匹配者之間的聯繫的理解。”

該功能將使用戶更容易看到匹配者在其家族樹上的位置。以前,人們可以在了解到更多關於他們的匹配對象時,會按照家庭來手動區分。現在這一切將將自動而準確地完成。

SideView技術利用Ancestry龐大的DNA數據庫,對一個人的基因組中哪些部分來自父母雙方進行分類,它可以讓用戶看到他們的種族中哪些部分來自於父母雙方。Ancestry說SideView對90%的客戶來說可以有95%的精確度。

下一步,Ancestry計劃將SideView擴展到其社區功能,該功能將人們與其他用戶群聯繫起來,這些用戶可能是與他們的祖先生活在同一地區的人的後代,按父母一方對這些社區進行分組后,考證群體基因的來源相信會變得非常有趣。

一旦上線,這個新的DNA匹配功能將在用戶登錄其賬戶時自動提供給他們。

(0)
上一篇 2022-09-26 22:51
下一篇 2022-09-26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