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虛擬數字人賽道里,暗藏着什麼樣的新增市場和財富密碼?

摘要:虛擬數字人賽道獲得了越來越多創業者、投資者的關注。這個賽道里,究竟暗藏着什麼樣的新增市場和財富密碼?哪些玩家將在其中收穫頗豐?

熱點資訊:

運動品牌 Vans 入駐得物 App,發行限量數字藏品“Vans 魔方板仔”

巴比特訊,運動品牌 Vans 近日宣布入駐得物 App,並通過得物數字藏品平台發行限量數字藏品“Vans 魔方板仔”。用戶在 9 月 16 日 10:00 至 9 月 23 日 24:00 在得物 App 購買品牌專供 Vans 產品或參與社區話題均有機會獲得數字藏品空投。

日本女子團體 AKB48 製作人與加密公司 Overs 達成合作,計劃推出元宇宙偶像團體

據 Forkast 報道,日本女子團體 AKB48 製作人 Yasushi Akimoto 正在與當地加密公司 Overs Co. Ltd. 合作開展 J-POP 元宇宙項目。Akimoto 將擔任總製片人,該項目計劃於 2023 年在虛擬平台上推出一個新的偶像樂隊。Overs 宣布,該元宇宙將通過首次交易所發行(IEO)進行融資。Overs 將在明年年初實施 IEO,運營者偶像團體計劃在 2023 年冬季首次亮相。

仙劍開發商軟星與 The Sandbox 達成合作,將在元宇宙中構建 Softstar MetaPark

9 月 21 日,The Sandbox 宣布與仙劍開發商軟星(Softstar)達成合作,軟星將購買一塊虛擬土地來構建 Softstar MetaPark,在元宇宙中展示《仙劍奇俠傳》​​系列經典故事及熱門人物李逍遙、趙靈兒等。此外,軟星還與元宇宙工作室 Lululand 和台灣創作者社區 TWCC 達成合作,將在 A Love is Forever 中舉辦其首個 Web3 展覽。

投融資:

元宇宙內容創作公司“視覺暫留”完成千萬級Pre-A輪融資,啟榮創投獨家投資

據36氪報道,元宇宙內容創作公司“視覺暫留(上海)影業有限公司”(下稱「視覺暫留」)已於近日完成千萬級Pre-A輪融資,本次融資由啟榮創投獨家投資。融資資金將用於系統技術升級,團隊建設和上游供應鏈的優化。據悉,視覺暫留主營業務覆蓋動畫電影、高質量影視CG、原創番劇、虛擬資產及其應用場景建設。

元宇宙體驗開發公司 Brelyon 完成 1500 萬美元 A 輪融資

DeFi 之道訊,9 月 20 日,元宇宙體驗技術開發公司 Brelyon 宣布完成 1500 萬美元 A 輪融資,Lockheed Martin Ventures 與麻省理工學院旗下基金 E14 Fund 領投,Corning Incorporated、LG Technology Ventures、UDC Ventures 和 Franklin Templeton 等參投。據悉,Brelyon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通過利用其專利 Ultra Reality 生成沉浸式全景虛擬屏幕,提升桌面端元宇宙體驗,可以支持遊戲、虛擬辦公室、虛擬活動和協作空間等多種應用場景。

元宇宙薦讀:

《1年新增18萬家企業,虛擬數字人概念股下有三大類玩家》

騰訊、字節跳動、百度等互聯網巨頭和OPPO、小米等手機巨頭都紛紛下注的虛擬數字人賽道里,暗藏着什麼樣的新增市場和財富密碼?哪些玩家將在其中收穫頗豐?虛擬數字人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哪些影響?我們對此進行了深入探討。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244

《全球首檔元宇宙真人秀讓NFT活了,但我被尬死了》

前段時間,號稱首檔元宇宙真人秀的節目The R3al Metaverse在TikTok、Twitter、Discord、YouTube等平台上線。 這檔集結了無聊猿的Pete、World of Women的Journey、Doodles的Claudine、Cool Cats的Monty和Robotos的Sam等眾多知名NFT形象的節目,當時就引起了我(本文作者)的注意。而,看完后只能一句話概括就是:雖然在節目中NFT活了,但我被尬死了。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326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3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22 10:29
下一篇 2022-09-22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