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任天堂將於本周四正式發布加強版Switch

隨着正式進入6月,對於遊戲迷來說過年一般的E3檔期就將正式開始。任天堂到底會不會正式公開新版的Switch遊戲機呢?根據最新的消息,這個被人叫做Switch Pro的新主機將在本周內正式公開。

消息稱任天堂將於本周四正式發布加強版Switch

此前,經常爆料任天堂消息的推特用戶Emily曾表示年內一定會有銀河戰士系列新作發售,而且任天堂已經迫不及待地發布全新Switch。昨天深夜,經常爆料Xbox方面消息的Shpeshal_Nick表示得到消息稱任天堂會在本周三(考慮到時差的話,應該是北京時間周四)舉行新版Switch的直面會/迷你直面會。但是他也表示任天堂已經推遲過一次發布新版Switch的時間,這一次也有可能再次推遲。

~AHZ(}[}[MP(]2Y3Y0I0%[8.png

根據此前的傳言,新版Switch將採用三星7英寸OLED窄邊框顯示屏、兼容現有的Joy-Con手柄、支持USB 3.0接口、新增網線接口、支持4K分辨率。

消息稱任天堂將於本周四正式發布加強版Switch

(0)
上一篇 2021-06-01 08:00
下一篇 2021-06-01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