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英寸OnePlus TV Y1S系列智能電視渲染圖曝光

傳聞稱一加會在 2 月 17 日公布 OnePlus TV Y1S 智能電視在印度市場的售價,但在此之前,Ishan Agarwal 與 MySmartPrice 已搶先曝光了該系列 32/ 43 英寸電視新品、及其遙控器的渲染圖。可知該電視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支持雙頻 Wi-Fi,並且配備了 20W 揚聲器。

32/43英寸OnePlus TV Y1S系列智能電視渲染圖曝光

(來自:MySmartPrice)

除了三面超窄邊框,傳感器主要隱藏在底部較厚的下巴位置,然後就是兩根 V 型底座支架。

預計一加會推出 Y1S 和 Y1S Edge 兩款機型,同時我們也看到了新電視的遙控器外形設計。

遙控器擁有修長的造型,帶有常用的功能鍵,支持一鍵召喚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並有 Disney+ Hotstar、Amazon Prime Video 和 Netflix 流媒體服務的專屬熱鍵。

規格方面,預計 32 英寸 ONSPlus TV Y1S 機型為 FHD 分辨率,而 43 英寸機型會是略高的 FHD+(且支持 HDR10+)。

軟件方面,據說預裝的是 Android 11,內置的 20W 揚聲器支持杜比音效,且電視能夠連接到 2.4 / 5GHz 雙頻 Wi-Fi 。

最後,預計兩款智能電視的售價分別為 20000 / 25000 盧比(約 1701 / 2127 RMB)。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2 月 27 日正式揭曉。

(0)
上一篇 2022-02-09 14:59
下一篇 2022-02-09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