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大腦的影像方面 任何劑量的酒精都談不上安全

牛津大學的一項新研究發現,當涉及到大腦健康時,沒有什麼酒精攝入量安全的。這項研究加入了越來越多關於酒精及其對健康的不同方面的潛在影響的研究,其中一些研究表明,酒精攝入量指南可能需要被重新審視。

在對大腦的影像方面 任何劑量的酒精都談不上安全

過去的一些研究已經考察了酒精對大腦健康的影響,長期大量飲酒與大腦損傷有關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然而,至少在涉及到大腦健康時,適度的消費在很大程度上被認為是安全的,但牛津大學的這項新研究對此提出了挑戰。

這項研究經過了長期觀察,涉及英國生物庫研究中超過25000名中年參與者的數據。這些數據包括研究開始時的飲酒量、認知測試和MRI腦部掃描等信息。

研究人員將飲酒與對全球大腦灰質體積以及白質微結構的負面影響聯繫起來。研究指出,高體重指數和高血壓的健康跟蹤者因飲酒而遭受大腦健康傷害的風險也更大。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人員發現,適度飲酒對大腦健康的影響要比以前認為的大。與那些有適度消費習慣的人相比,暴飲與額外的傷害有關。同樣,酒精的類型–無論是葡萄酒、啤酒還是烈酒也並不影響結果。

(0)
上一篇 2021-05-22 03:40
下一篇 2021-05-22 0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