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下月微軟才會全面啟用Windows 11 2022更新中的所有新功能

雖然Windows 11 2022更新(到今天為止被稱為22H2版本)現在正在推出,但這個月大家並不能獲得微軟為這次更新準備的所有升級。事實上,公司還證實,下個月也會有一堆其他功能會“解鎖”,不過這些功能在過去幾個月里已經在各種構建中提供給Insider測試。

1663513445_img28_(1).jpg

最重要的自然是標籤式文件資源管理器,早在4月份微軟就已經確認了Windows 11的這一UI增強,但現在,微軟已經確認了一個相對更具體的時間框架。標籤式文件資源管理器為你提供了一個類似於微軟Edge等瀏覽器的標籤式界面。雖然有很多改進的餘地,但這畢竟只是微軟對這一呼聲很高的新功能的第一次嘗試。與此同時,微軟還介紹了一個經過改進的主頁,它可以為你顯示通過微軟365同步的文件的個性化建議。

此外,微軟還證實,它正在修改Windows 11上的照片應用程序,這將引入新的照片管理體驗,以精簡和簡化整個過程,同時更容易備份到OneDrive和”回憶”。這一重新設計是微軟在2021年9月確認的。

還有其他一些較小的變化也在到來中,這些包括建議的行動(5月向內部人士提供),任務欄托盤圖標溢出效果(7月),以及使用改進的附近共享將內容分享到更多設備的能力(7月)。

所有這些功能都將在10月通過一個可選的非安全更新作為預覽版發布,隨後它們將在2022年11月通過安全更新進行全面推送。

相關文章:

Windows 11 2022更新迎來遊戲相關新功能 加入全新控制器欄

微軟在31個國家將Android 應用引入Windows 11

Windows 11 2022 Update大版本更新現已正式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7
下一篇 2022-09-21 0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