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對Windows Update更新過程進行重大改進

Windows 11 2022更新現在已經推出了很多新功能–而且更多的功能將在10月份推出。鑒於Windows 11第一個主要更新的到來,微軟現在已經詳細說明了它是如何使Windows更新過程變得更好的。微軟強調了兩個關鍵的改進,它們適用於Windows 11 2022年更新發布后的功能更新和每月更新。

1663515845_screenshot_2022-09-18_204258.jpg

首先,微軟強調,它已經大大減少了Windows更新的大小,這反過來帶來了更快的安裝速度。對於一些用戶來說,微軟在功能更新中減少了高達450MB的更新大小。在每月的累積更新方面,”回收了大約3倍的更新大小(100多MB)並將其還給了用戶”。

微軟在這個領域的另一項改進與碳足跡有關。今後,Windows將嘗試在有更多清潔能源(如風能、太陽能和水能)的時候進行更新。這會帶來碳排放的減少,因為全球的Windows電腦將儘可能遠離基於化石燃料的能源,至少在更新過程中是如此。

就獲得更新本身而言,Windows 11 2022年更新最初將提供給那些通過Windows Update尋求它的人。有興趣的人可以導航到設置>Windows Update>檢查更新。像往常一樣,該更新將以交錯的方式推出,所有升級過程都配有質量保障措施,以確保順利的升級過程。

同時,Windows 10客戶應首先通過電腦健康檢查應用程序檢查他們的電腦是否有資格使用Windows 11。如果他們符合最低系統要求,就可以導航到設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檢查更新,以查看更新是否對他們可用。

微軟再次強調,如果你的現有設備不符合Windows 11的要求,就應該繼續使用Windows 10,它會被支持到2025年10月14日。Windows 10的下一個功能更新也將在下個月以22H2版本的形式到來。

最後,微軟建議商業和教育市場的IT管理員開始定向部署Windows 11。同時,Windows 11 2022更新可以通過常規商業渠道獲得,如Windows服務器更新服務(WSUS)、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WUfB)和批量許可服務中心(VLSC)。

(0)
上一篇 2022-09-21 01:37
下一篇 2022-09-21 0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