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的划船機將於12月到貨 售價3200美元

在長期的傳言之後,聯網健身公司Peloton早在5月份就在一個會員視頻中預告了這款划船機,今天它終於出現在健身愛好者的視線中,公司還提供了一些關於其家庭健身產品的最新主要內容的確切細節。

Peloton-Row_Lifestyle.webp

Peloton划船機從今天起在美國開始預購,售價為3200美元。該價格中不包括每月44美元的全功能會員資格。這不是使用划船機的必要條件,但課程和內容一直是Peloton的亮點。也就是說,如果你已經支付了All-Access的費用,你可以將划船器添加到你的賬戶中,而不需要額外付費。

Peloton-Row-_-In-Class-Experience.webp

近年來,划船運動越來越受歡迎,這要歸功於它承諾的全身鍛煉,而且對身體的潛在損耗和壓力比跑步小。像CityRow、Hydrow和Aviron這樣的公司已經做得很好,Peloton想加入這一行動並不奇怪,儘管目前在財務和製造方面的掙扎可能導致了這一產品比最初預期的更晚推出。不過,如果你現在預購機器,應該在年底之前收到它。

Peloton-Row_Swivel-Screen.webp

新系統自帶23英寸的屏幕,可旋轉45度,用於觀看新教練的各種預先編碼的內容(現場課程要到明年年初才會出現)。划船機的纜繩使用電子控制的阻力,以獲得更穩定的鍛煉,而顯示屏將提供實時反饋,以改善用戶的動手做。該系統本身可以摺疊,以便緊湊地收納,並可以掛在一個附帶的牆錨上。

Rower加入了包括Bike/Bike+、Tread和set-top Guide在內的硬件陣容。可以通過Peloton網站進行預購。目前還沒有關於何時通過亞馬遜發售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9-20 19:38
下一篇 2022-09-20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