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5/106 Beta 1已經發布 優化多個平台內存壓力下的表現

最近的一些Firefox瀏覽器版本在Linux方面相當”無聊”,沒有多少明顯的變化,但Mozilla Firefox 105.0版本今天上午發布了,這次的變化比較大。新版為Linux用戶提供更好的性能,特別是在遭遇系統內存壓力/低內存的情況下。

自Firefox 105.0 Beta發布以來,已經有一些Linux的性能改進到位,官方的發布說明中提到:”Firefox在Linux上不太可能耗盡內存,幾遍在內存不足的情況下,對系統的其他部分也表現得更好”。

在Windows方面的Firefox 105在處理系統內存壓力時也可以產生更好的性能,”Firefox本身將更有可能在短暫的內存耗盡中生存下來,即使個別標籤崩潰”。

Firefox 105還改進了其打印預覽對話框,提供了一個只打印當前頁面的選項,支持TextDecoderStream作為編碼API的一部分,支持用”腳本”接口定義持久性腳本,以及其他各種變化。

image.webp

您可以從這裡獲得Mozilla Firefox 105: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5.0/

今日Firefox 106 Beta 1也已出現在Mozilla的服務器,下載地址為: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6.0b1/

(0)
上一篇 2022-09-20 19:36
下一篇 2022-09-20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