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 Surface Duo即將升級Android 11

9月24日消息,據XDA報道,微軟本周發布了Surface Duo 2雙屏旗艦,這款手機採用了90Hz高刷屏,同時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支持5G,運行的是Android 11操作系統。然而去年發布的機型Surface Duo仍然是Android 10操作系統,如今Android 12正式版即將推送,Surface Duo還沒有升級Android 11。

微軟方面表示,Surface Duo會在年底前升級到Android 11操作系統。遺憾的是,微軟並未透露Android 11具體升級時間。

XDA表示,微軟為Surface Duo適配Android 11太晚,Android 12馬上就發布,考慮到微軟Surface Duo首發價接近一萬元人民幣,因此微軟的速度相比對手要慢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Surface Duo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深度定製的系統,該系統為Surface Duo的雙屏進行了針對性優化。

等了一年 Surface Duo即將升級Android 11

(0)
上一篇 2021-09-24 18:31
下一篇 2021-09-24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