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官宣6月13日聯合貝塞斯達舉辦Xbox遊戲展示會

在一系列爆料之後,微軟終於在 Xbox 官方博客上宣布了將於美東時間 6 月 13 日(星期天)下午 1 點,攜手貝塞斯達舉辦一場時長 90 分鐘的遊戲展示會。Xbox 遊戲市場營銷總經理 Aaron Greenberg 博客文章中稱,本次活動將集中於展示 Xbox 遊戲工作室、Bethesda、以及來自全球合作夥伴和創作者們打造的遊戲內容。

微軟官宣6月13日聯合貝塞斯達舉辦Xbox遊戲展示會

(來自:Xbox 官網)

據悉,微軟在今年 3 月完成了對貝塞斯達母公司 ZeniMax Media 的巨資收購,所以 6 月 13 日也將是兩者首次共同舉辦遊戲展示會。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被微軟納入麾下,也不意味着所有 Bethesda 遊戲都將成為 Xbox 平台獨佔。

比如 B 社旗下 Arkane Studios 即將推出的《死亡循環》,就將在 PS5 和 PC 上首發。

與此同時,Xbox 部門老大 Phil Spencer 透露將來會有一些 B 社新遊戲僅為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所享。

微軟官宣6月13日聯合貝塞斯達舉辦Xbox遊戲展示會

預計在 6 月 13 日的展示會上,我們將看到雨多潛在的遊戲標題,比如從去年 7 月一直拖到現在的《光環:無限》(定於秋季發布)。

在開發商 Double Fine 近期更新了視頻內容后,《瘋狂世界 2》似乎也非常接近於發布,且微軟去年宣布的《神鬼寓言》與《極限競速》系列應該也會在本次展示會上有些新消息。

最後,預計貝塞斯達方面會放出有關《星空》和印第安納·瓊斯遊戲 IP 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1-05-27 09:54
下一篇 2021-05-27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