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RX 7000發布之前 AMD聲稱效率和保值上已經超過Nvidia

AMD 有望在近期推出下一代基於 RDNA 3 的 Radeon RX 7000。該系列顯卡基於 5nm 生產工藝,,AMD 聲稱每瓦性能比 RDNA 2 提高了 50% 以上。如果該信息屬實,那麼 AMD 在性能上能維持 50% 的迭代升級。

j9kxcu5e.webp

在今天更新的一篇博文中,AMD 披露了實現性能迭代升級的一些方式。該公司表示,RDNA 3 在 RDNA 2 實施的電源管理技術基礎上再次做出改進,這有助於設置特定於工作負載的操作點,確保 GPU 的每個組件僅使用其所需的電源以實現最佳性能。

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提醒大家,當前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顯卡在某些情況下比其 NVIDIA GeForce 同類顯卡效率更高。在大多數情況下,國外科技媒體 NeoWin 同意 AMD 的觀點,因為最近許多最好的顯卡交易都是 AMD GPU。

(0)
上一篇 2022-09-20 10:15
下一篇 2022-09-20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