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推出售價2.5萬美元的《馬力歐賽車》主題手錶

泰格豪雅(Tag Heuer)剛剛宣布了與任天堂(Nintendo)合作生產的一款《馬力歐賽車》豪華手錶,並在 Instagram 上寫道“準備好沖向終點了嗎?”該公司在帖子中稱:“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與歐洲任天堂的這項最新合作成果,它就是 TAG Heuer Formul1 1 X Mario Kart 限量款計時碼錶”。

1.webp

(來自:Tag Heuer 官網)

取決於消費者的購買預算,除了“高配”的 25600 美元售價,Tag Heuer 還有提供更實惠的 4300 美元選項。

2.png

如圖所示,這款手錶的錶盤上有一個在開卡丁車的馬力歐形象,並且手錶背面也有專門的主題刻印。

3.webp

在常見的日期顯示區域,Tag Heuer 也為它引入了“能量提升”小窗,可顯示星星、藍色貝殼和蘑菇等圖案。

4.webp

此外表圈邊沿有直觀的“Mario Kart”文字,且黑紅搭配的皮革縫線錶帶也極具特色。

5.webp

如果你願意掏出 2.5 萬美元,就試着將 tri-compax 錶盤上帶有賽車馬里奧形象和透明后蓋的表款帶回家。

6.webp

當然,這並不是泰格豪雅與任天堂的首次合作。比如去年,兩家公司還推出過《超級馬力歐》版本的 Connected 智能手錶。

7.webp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 10 月 17 日前提交註冊,以便在 10 月 20 日搶得先機,開放的市場區域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西班牙、意大利、瑞士和日本。

8.webp

9.webp

10.webp

(0)
上一篇 2022-10-14 10:36
下一篇 2022-10-14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