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碼頭創始人曾碧波:拖欠買手2億貨款屬實 正在尋求併購

藍鯨TMT頻道9月19日訊,據《中國企業家》報道,碼頭創始人曾碧波在接受專訪時表示,的確拖欠買手2億元貨款,洋碼頭正在尋求併購。曾碧波表示,目前洋碼頭的現金流問題與疫情、新浪微博退股、銀行抽貸等有關。

原標題:洋碼頭創始人曾碧波:拖欠買手2億元貨款屬實,現金流問題與疫情、銀行抽貸等有關,正在尋求併購

洋碼頭創始人曾碧波:拖欠買手2億貨款屬實 正在尋求併購

曾碧波同時表示,洋碼頭不會倒閉,只要給洋碼頭半年時間,未來一定能把業務做好,但現在拯救洋碼頭的方案肯定只剩下併購了,獨立上市比較難。他透露,最近談了四五家有意向收購洋碼頭的買家,其中有兩家在談價格了。

近日,洋碼頭陷入拖欠貨款風波,據上海廣播電視台融媒體中心微博@SMGNEWS視頻顯示,近日陸續收到多名洋碼頭平台的商家與買手求助,稱自己的貨款遭到平台長期拖欠支付,數額從數萬到數十萬不等。目前洋碼頭位於上海市靜安區的總部辦公場所已“人去樓空”。

隨後,洋碼頭對相關情況發布嚴正聲明稱,報道中所謂的“被欠款商戶”系洋碼頭在合規化經營過程中被查出的不良商戶,存在“買賣賬戶”(人在國內購買非本人的海外賬戶進行經營)、“售假”(經第三方方檢測機構判定為假)等包括一系列嚴重違規違法的經營行為,在整頓過程中店鋪被凍結。

洋碼頭否認了“人去樓空”的傳聞,並表示,當下公司先採取員工全體居家辦公模式降低成本,並非所謂的‘人去樓空’。

(0)
上一篇 2022-09-19 14:37
下一篇 2022-09-19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