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指環王》系列原創劇將於2022年9月首播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迄今為止亞馬遜最令人期待的原創作品之一——尚未命名的《指環王》原創劇系列,將於2022年9月2日星期五在Prime Video正式亮相。

IXFV~D~ZN]ZO}[DDZP71602.png

隨着首映日期的確定,亞馬遜工作室發布了即將推出的系列劇的第一張官方圖片,該系列劇的背景是中土世界的第二紀元。該劇劇情將發生在J.R.R.托爾金的《霍比特人》和《指環王》書中記載的事件的數千年前,它將跟隨“熟悉的和新的角色,他們將面對擔心已久的邪惡重新出現在中土世界”。

圖片的發布與該系列在新西蘭拍攝后的製作收尾有關。粉絲們很快猜測該劇將以維林諾為背景,因為圖片上描繪的似乎是維林諾雙聖樹。

這個未命名的項目是亞馬遜對其Prime Video流媒體服務的一項巨大投資。據報道,僅該系列的第一季就花費了約4.65億美元來製作。對於亞馬遜工作室來說,這個系列是一項巨大的創造性工作。相比之下,《權力的遊戲》的最後一季據說每集花費高達1500萬美元(儘管其預算最初為每集500萬美元左右)。

該系列劇的主要演員包括辛西婭·雅代-魯濱遜(Cynthia Addai-Robinson)、羅伯特·阿拉馬約(Robert Aramayo)、奧文·亞瑟(Owain Arthur)、馬克思·鮑德里 (Maxim Baldry)、納扎寧·波尼亞迪(Nazanin Boniadi)、莫菲德·克拉克(Morfydd Clark)、伊斯梅爾·科爾多瓦(Ismael Cruz Córdova)、查爾斯·愛德華茲(Charles Edwards)、特里斯坦·格拉韋爾(Trystan Gravelle)、連尼·亨利爵士(Sir Lenny Henry)、艾瑪·霍瓦特(Ema Horvath)、 馬凱拉·卡維納赫(Markella Kavenagh)、約瑟夫·馬勒( Joseph Mawle)、泰隆·穆哈費迪恩(Tyroe Muhafidin) 、索菲婭·諾姆維奇(Sophia Nomvete)、勞埃德·歐文(Lloyd Owen) 、梅根·理查茲(Megan Richards)、迪倫·史密斯(Dylan Smith)、 查利·維克斯(Charlie Vickers)、萊昂·瓦德姆(Leon Wadham)、本傑明·沃克(Benjamin Walker)、丹尼爾·韋曼(Daniel Weyman)及 薩拉·茲萬戈巴尼(Sara Zwangobani)。J.D. Payne和Patrick McKay正在執行製作該劇。

“正如Bilbo所說,‘現在我想我已經準備好進行另一次旅行了’,”Payne和McKay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這幾個月在中土世界的生活和呼吸,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冒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粉絲們也有機會這樣做。”

該系列劇明年登陸Prime Video時將在240多個國家和地區首播。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5
下一篇 2021-08-03 08:35

相关推荐